剩一個星期就要畢業考了,小小擔心哩!
昨天順利和夜校Sunny一起在學校討論DM的事,
她人很親切,就像她設計出來的東西一樣!
看過她的作品後,我就一直想找她。
她的風格雖然和我的路線不同,卻也是練家子一個!
我則是想跟她討教東西,因為她經驗多!我還是新手一枚。
聊的很愉快,只是我們倆用的軟體不同,電腦也不同,要幫我們合版的人會比較辛苦啦!
我們約好下星期五一起交稿,印刷的事我也請她去幫忙跑!
她很有效率,談完隔一小時就打電話來說,她已經有在問了,也正在估價。
人超好!
也很感謝神,我也一直粉煩惱這件事,因為一些小狀況發生!
常禱告希望事情能出現轉機,我們都很想做好畢展,讓我們克服看的到和看不到的問題。
^_^!!!
也希望大家畢業考都能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