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考完了!但最可怕的應該是收成績單的剎那吧!
我可能會哭、可能會尖叫、可能有很多可能......
這短短的一個月真的是很精彩,大家都很拼,接著是1星期後的公演~
還得拼演技,我要多看影片來揣摩~
也好期待DM出盧,已經有很多朋友都表示在星期四沒辦法來!
但也不是我們能決定的,是學校規定的日期,誰也不能改。
我如果先拿到DM會寄給不能來的人,但要先登記才有喔!
也有好多人幫助我們,真的是很感謝。
加油~!!
加油~!!
加油~!!
公演完的計劃是...找工作~但在這之前我要決定我暑假是要去澎湖還是花蓮~
澎湖是教會預定的啦!但忽然又接到一個黑潮海洋的鯨豚營預告!
害我真的好心動喔~但在我看完報明表後...有點困難哩~
因為報名費要五千,不包食宿!我又沒親戚住那裡。
他課程排的很豐富,主要目的是要培訓海上解說員。
而且還不是申請就有,還要去台北面試,挑戰很大哩~
我還必須考慮到存錢出國打工的問題,我之前都不知道要有145000才能去!
笨笨的!就想去冒險,現在只能綜合一個結論...3選2或3選1...應該是花蓮會比較不可能啦!
嗚~~~~我可愛的鯨魚~~~~去海生館看吧!!
對喔!墾丁...也是個好地方~努力賺錢~
考過頭了,只拼命想著玩~完全沒顧到即將發生的恐怖事件~演不出來就...|||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