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到豐樂掛幕,雖然有點小困難,但我們還是一一克服了!!
要回家時我順道去文化中心,原本是想放宣傳單的,但我不知道要拿去蓋章才能放!
而且辦工人員星期一才有上班|||
 
晚上跟朋友約去吃飯,選了我以前工作的餐廳吃飯。
想說順利拿宣傳單請他們幫我們宣傳!
好久沒回去了,店長帶小孩出去玩,所以沒碰到面。
廚房的珍姐看到我也嚇了一大跳,還烤麵包、弄果凍給我們吃~重點是有打折啦!
哈哈哈~
那時候小隻的妮妮現在也當媽媽了,生了一窩的小黃金~
好可愛喔!!我們靠過去拍照還被吠~呵!叫她名字也不理我~
店裡擺設有些變化,但員工還是一樣少|||
老闆娘也還記得我,很開心,當時走是因為有小磨擦!
但現在也都還是好朋友~
也因為這樣昨天吃的超撐...
 
還有昨天遇到教會跑船的朋友,唉~
這是我們今天第一次見面,下一次就是明年了~
說真的有好多朋友都已經好幾年不見了,不曉得大家過的怎麼樣?
我們懶的打電話,偶爾過年過節寫個卡片,很久才會出去吃一次飯~
但怎樣我們都不會忘了彼此!
想想在過3個星期,在喜信的日子也滿了,不管會不會畢業,大家都會離開~
等下一次見面就會是那一句:好久不見了。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