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要拍一公升的眼淚...因為昨天哭了很久很久~
拿持續很久很久的雨,並沒有帶走我的悲傷。
是沒有心死的感覺,卻是有流失水份的感覺。
盼呀盼還是落空,〝沒辦法〞這3個字宣判後,你無須在努力,這是個不會改變的事實。
很可笑的補考,無言...
要是妳不給希望,何來失望,又有誰能接受被判2次死刑。
其實我什麼都不想聽,妳有妳的原則,我也有。
好失望,好失望。
 
夏季的傾盆大雨,冷冷濕濕的空氣,等天晴吧!
拾起淚水,我還是去上班,原本想請假的,但公是公、私是私。
我還是要生活!
現在想起來那場景還是難過,我隨時都會潰堤,有誰能把潑出去的水收回來?
恐怕只有神!
昨天的一通電話,讓我猜疑,但怎樣就是沒連上線。
我也放手了,因為過了昨晚,就已定讞。
勉強是不會有好結果的,順其自然吧...
學校記得把錢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