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天氣還OK沒下雨,但也沒出太陽!
現在外頭開始狂飆雨,哇哇哇~好像颱風喔~
心情好了一點點了,因為中午有吃到很可口的愛心食物!!
謝謝蛙媽辛苦的準備,和大家吃飯也很開心
今天收到了今年第一張的生日卡了!
是不是表示我可以開始寫今年的禮物清單了呢?
呵~我自己也預購了幾樣東西給自己,竊笑~嘻!!
我要開始列清單囉~
1.巧克力-喜歡吃苦的。
2.防晒乳-這項我們的MISS黃已認購。
3.大方包-這我訂好了,還沒送來,是閃亮亮的藍色喔。
4.運動鞋-想來跑跑步。
5.夾腳拖鞋-畢業考穿去學校...壞掉了|||
6.吊帶褲-今天款式超多,自己也很久沒穿了,上次我記得我是買黃色的,現在已經被我分屍了!但這個我也訂好了。
7.外套-其實這個我也訂了,我衣櫃沒有牛仔外套,很想有一件~
8.加菲系列商品-這我永遠都需要。
9.卡片-我很喜歡人家寫東西給我,ERIN我可以跟你要一張你獨特的手工卡嗎?(此項不限登記人數!)
10.書-看清楚〝這個是我不要的,〞因為之前送的書我都還沒看完哩!
11.畢業證書-請學校老師來認領呀!
12.摩托車-這我想去參加抽獎可能會比較快~
13.專輯-楊乃文的女爵。
14.飯局-不好意思現在只剩下早餐跟消夜可以訂囉!!範圍限中部地區,外縣市請自己飛來~
15.其他-想到的要講喔,亂送我可不理你~想不到的,把自己包一包送來吧!我缺僕人~哈哈哈~
16.你真心誠意的祝福~
完畢.........
自己寫完越覺得好笑~
還有願望篇喔...哈哈哈!我有分年度的和生日的!改天在跟你們說已經實現有幾個!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