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把頭髮剪掉啦!!是沒什麼差別,就是脖子會被蚊子咬....|||
還有照鏡子還不太習慣~
很短~比Betsy還短哩!
還有我現在手好酸喔!手指好痛|||
因為我在趕要送老師的禮物,同學的畢業禮物...還在設法...應該會很簡單~
對喔!謝師宴那天要帶那麼多東西,我中午就要去吃飯飯了耶~
呵!端午節我也放四天,爽爽爽~要回竹山~
我的房間還是一樣亂,5年下來只有更亂
新工作還在找方向,先把卡著的事一一處理掉!!
在來選外地還是依然在台中~
出去工作是還好,只是討厭搬行李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