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連假的第一天:早上我整理要給同學和老師的禮物,心中依然不捨...到現在還是不捨!
你們在我心中已經有一定的地位,在這五年攀升速度很快!
在上午要出門前我一直在想這麼大束的花,我用機車到底要怎麼載?
在這時家裡有電話進來,我從屋外衝進去接!就在這時我念頭一轉,掛掉話筒拿車鑰匙出門。
開出去不到2分鐘隨即下大雨,好險!要是濕了我會很慘~
先去載miss黃,然後去位於大墩18街的FIFI義大利麵餐廳,還沒進門我就看到廚師在門外抽煙...|||
裡面裝潢是簡單冷色調,白色的粉刷牆面,有幾幅畫,天花板有著3葉片的吊扇!
巴台可以說是極盡簡單!感覺開沒有很久的樣子,菜單也是白色~
室內的空間有一排靠牆的皮沙發,搭配流線型的桌椅~
服務生穿著白色襯衫,黑色圍裙~不曉得,就是有點說不出的感覺。
我點了泰式酸辣海鮮麵,因為我不喜歡吃奶奶那種義大利麵。
他們的主餐沒有任何搭配,我們一起叫了一份沙拉並一份套餐~
沙拉還不錯,但稱不上特別,或許是我會調醬的關係吧!
但他的麵真的好吃,麵條超Q彈牙有入味,海鮮也很新鮮,偷嘗朋友的千層麵及奶油的~都不錯!
奶油是超重味喔!我卻只能淺嘗啦!千層面起司軟軟的,冷掉也不會像塑膠,這點有用心。
老闆跟朋友有認識,還開紅酒給我們~也加送奶酪幫我們慶生。
很愉快的午後,離開前我們和店長的狗狗拍照!好可愛~
PM3:30我帶著Miss王給的生日禮物林奐君的cd、卡片和〝菜〞趕場!
那天路上車很多我到中港路竟然切不出去,只好亂繞,還真的繞對路!
從環中路三段一直走,越開越覺得奇怪,很怕自己走錯路!因為很長~
還好不難找,在紐約家具後面的妮可餐坊吃謝師宴!
地點選的很不錯,從小巷進去別有洞天,我們是吃自助式的。
大我中午吃太飽,只吃薯條和熱狗!同學有幫我拿布丁啦~
主要是去看看同學,跟他們聚聚我就很高興了。
我們猛拍照、搞笑,我把準備的糖果發給他們。
他們送我生日禮物,首先是Betsy和Erin和送的女爵和卡片,真的謝謝~因為他們跑了3家才買到,還是別人預購沒去拿的。
我現在在聽喔!mp3跟本不能比,真的有差。好清楚的音樂聲呀!好聽好聽~
Tarry送99%的可巧克力和卡片,我們打開試吃,嗯...螞蟻保正不靠近。
Grace很好笑,我之前請她幫我印譜,她竟然買了一本送我!很有意思。
Eva送我紅色花花的夾腳拖,我去澎湖會帶去的!
ken的卡片我在生日前2天就收到了。
Alice有卡片和加菲貼紙~呵!她和Megan、Jecaca和購的拖鞋至今還未露面。
有空在去拿,應該還有其他東西。
同學也寫了一張大卡片給我!好開心,那天我、Betsy、Jennifer一起切蛋糕,我24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我們在月亮出來幾個小時後分別!
我載Cindy回去,自己到家因為明天要上鋼琴,還練了一小時,然後電視陪伴!
隔天6/17士倫也送我一小罐的歐舒丹身體乳液、鍾妍給我金莎、瓶瓶送面膜~
晚上去蛙媽家聚餐,打牌玩到瘋~我們教會青年搞笑功力也不輸同學。
雖然故意不去參加畢業典禮,但那天我一直盯著時間,也默默為你們祝福!
其實不是面子問題,是我會很很很難過,乾脆不看!那一幕我會很難忘,自己知道會比情人分手還難過。
 
非常感謝那2天為我慶生的朋友、同學,無論是電話、簡訊、卡片、禮物、支票(還我沒兌現的)都讓我覺得窩心。
感謝神我擁有你們,你們真的很棒、很棒~
同學等我們存夠錢我們在補辦畢業旅行吧!擺明找理由出去玩~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