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去賺錢啦!友人的補助班要宣傳,我們早上6:50就到門口去等。
一開始我還認錯人,我把他們主任認成我朋友,還一直跟他說我好想睡喔!
也叫錯名字,完全沒發線機車不一樣||| 丟臉哩~
早上就賺200元啦!還有謝謝早餐~
等一下要來睡一下再來去上班,今天應該就會讓新人來工作了吧!
我也是盡我所能幫忙雙方,但適不適用、及適不適應就要靠自己啦~
本人包介紹,不包生小孩啦!
也默默為她們祝福,做好自己的工作本份就好了。
今天應該就會知道下星期會不會上台北了,該來規劃一下行程。
這回好想繞過去鶯歌,找一些沒去過的地方。
來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