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意外的電話,是最近的老闆都這麼有趣嗎?
放假前我接到墾丁一家浮潛的旅遊業打電話來,說是要我去面試~
見鬼了履歷表是去年寄的,還說可以來墾丁玩個2天呀!
我目前工作還無法脫身,所以只跟她說我考慮過後在回電~
昨天是清境,真的矕意外的~
是在今年寒假投的履歷,現在正要放暑假了,其實他們這樣找很危險。
因為大部份在6月中就會找好,以免到時候沒人手。
我也是很謝謝他們還留著我的資料,但目前卡在幾件事:去台北、考檢定、去澎湖。
最後一項是我不容變更的,我錢都全繳了,去年也沒去到。
去台北是有約了,但我們都遇到棘手的問題,反正都會在這星期結束。
我也開出我的條件,希望都是在雙方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我也要考慮時間跟薪水,由其是交通這方面是我很在意的!
談不好就別耽誤時間了,也省的我跑來跑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