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學校圖書館的工作不算,我最久的打工就是現在的~
但今天也是最後一天上班了!整整5個月~
改天要來歸類一下自己到底做過那些工作。
很謝謝林老師(我的老闆),她是一個不太會管我的老闆。
我也只要把我的事做好就好,她不會多問,也不會唸我。
5個月過的很快,教室裡架上的書都快被我看光了!
最後一個學期可以說課業也很忙,我也是得把報告跟電子辭典帶去攤在桌上寫。
可是我不會不識相,要是有家長或其他老師來就會收起來,
必竟我是在工作。
在工作上學到最多的就是和小朋友相處,因為我每天都要陪不同的小孩彈琴。
有時候也會很無奈,為什麼手手就是跳不起來、姿勢改不過來,指頭硬邦邦...
但必竟那不是我的學生,我也不是他們的指導老師。
有幾個小孩最近比較少來練,有可能是我的關係。
我坐下來他們就會彈很久,不外乎都是練基本功。
有的會彈到生氣、跟我唱反調、討價還價、還會哭~
我久了也就不理他們,你不來在家亂彈還彈的很高興,來在被老師罵~
乖的小孩講一次就懂,不論彈的好不好!只要聽進去,有一小點一小點的改變,我就覺得他們很棒了!
5個月聽下來,都有進步。
跟他們也熟識不少,知道誰唸哪裡、個性如何、家長在做什麼....
小孩也會耍心機,以為自己很聰明,熟知...會被我拆穿!然後就腦羞成怒~
我會哈哈大笑,並不會太生氣。
有的跟我一樣愛耍嘴皮,我不想理他就會把他當空氣~
偶爾也有小朋友會來寫作業,我會檢查他聯絡簿,看他字寫的漂不漂亮,有次差點就把他寫的字擦光~
我可以說是個很壞的老師。
現在要我在去帶小孩喔....不知道耶!如果我重視你,我就會很機車。
希望淑萍接任這工作,能夠開心過每一天啦~
^_^他們學習,我也跟著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