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6月最後一天啦!!
昨天上午自己先去逛了一下,買了2雙鞋,因為我快沒鞋穿了!
中午吃飯又收到AILCE、MEGAN、JECACA送的白色涼鞋~
很漂亮,是我最不會選擇的顏色,我很牛的~
我們同學約一約到中友的風尚吃飯,不免要講一下!
那上菜的速度是蝸牛喔等好久才還,同學的豬排猩味粉重,還有蛋壞掉的,
我的飯粉鹹!
下次去春水堂算了,還有好喝的珍奶~
還是去吃50元拉麵都比他好吃!
聊聊大家找工作的情況,飯局結束我們去逛一下就業博覽會,
發現...是科技公司,反正拿回來可以給哥哥看!
下午就下大雨了,好險我在去上班時沒雨,拎著我的3雙鞋~滿足~
 
這是我最後一天上班啦!並沒有什麼不一樣,交代一些事!
其實也沒什麼,我把寫很亂的筆記留在那裡,可以參考。
要發揮自己的創意,等熟悉之後在說吧~
離開前老闆走到我機車旁,跟我說:這幾個月〝謝謝你〞,我跟她一起說!
眼匡泛淚,她對我很好~我也謝謝她給我機會。
 
上半年的活動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