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那塊買了半年的米白色厚布拿來做零錢包啦~
之前買布是要來做個手提袋的,但一直很懶的畫圖!
這次是我之前送一直小雞給教會的友人,而她的小雞腳壞了。
我拿回來修,她有剛好問我會不會修拉練?
ㄟ~我沒修過說,而且被我拆完在換新的,我看乾脆就會新錢包好了!
我今天剛好放一天,就畫個圖開縫~
我知前也沒縫過耶!只好拿出之前影印的資料來參考。
也剛好ALICE之前有手工縫一個漂亮的包包給我,拿來看看~
縫的很不錯,我在想不曉得自己做出來的會是怎樣~
沒縫紉機就是有困擾,因為我都縫不直!
好險買的布有紋,還沒太大的失誤。
2個多小時~有點沒耐心了!
我都會這樣,而且我都不講話的喔~
要是有人在旁邊吵,我一定打他。
呵呵~又要很久才會再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