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階段結業啦!!真的很感謝帶我們的老師,他們都很用心啦!
雖然有的講到我都遊神了,但也有超會帶的老師,由其是我們卡內基黃老師。
她人有點要求,看起來就是很強,卻是很nice好師。
拿到結訓證書,很開心呀!因為今年沒拿到畢業証書,呵!這張質感還比我們學校的好呦~
上面還貼我的學士照,開心開心。
下午我們在查詢第3單元的課時,忽然覺得失落~
因為能選的很少,看到喜歡的竟然在沙鹿,怎麼說呢?
後來是有看到傳單上有開CAD的課,其實對我來說是個很好的機會,
之前就很想學但礙於自己是商科,CAD大部份是工科才會用到的。
也好趁機學工業設計的東西,以後要轉工設也有基礎~
我會加油的,如果順利年底工作,預計給自己2年,一定要出國~
20萬,我27歲~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