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颱風剛好打在我們要去澎湖的路上,也因後續的機位已訂不到,
只好取消。
原本沒去過又很想去的我,不免小小失落,但他們說11月退休會應該會辦在墾丁。
我想部份的錢退回來應該就能去參加音樂營和退休會了!
雖說11月風勢就會變強, 但去看看海也是不錯。
至少不會有颱風了,明年如果還要辦澎湖建議6月剛放假又不是旺季,相對的也比較便宜喔。
因為本來有想說9月約著去,但恐怕也是滿困難的!
呵~至少有去台北玩4天!在過一個星期也要開始上課了。
還有呀!我的鋼琴檢定8級過了呦~好爽。
可是呀!再不打工我也會沒錢繳學費囉~|||
 
今天去參加喪禮,是教會友人的爸爸!
下星期是牧師的媽媽!
真的很感慨~人的生命就在這一朝一夕之間...
我也相信神有美好的安排,他們歇息地上的工,回到愛他們天父那裡,一同享福!
 
中部雨不斷的下,風到是還好!
看著新聞播放一則則災難現場,唉...不要在破壞環境了啦。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過颱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