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天上課,昨天吸收還好!
但今天是快瘋了,我對數字、角度很沒慨唸。
工業設計不外乎就是畫產品,而且要很精準。
以前有學過製圖,可是我關念建構能力不好!
像是要做椅子、桌子、工程、配線...都可以用到。
老師還有給我們看一些作品,很不錯!
雖然看起來就是新手圖,卻已經很強了~
因為本人今天畫到有點瘋了,明明就小小的一個圖,
重覆了相當多次同樣的動作、指令,卻是做不好。
跟我以前上VB一樣,什麼鬼東西。
自己還沒上課前趕緊又畫,又試,沒有人家聰明還是要努力一點。
以前都是用手畫,最多話到室內簡單的縮圖就不錯了!
現在要畫機械又硬又單調,我實在難受。
我在用CD時都是在配色上比較會有難題,現在光是畫個圖就...
真希望快點借到軟體或書,有些東西有圖解還是有用的。
很充實的上課,我們像是證照班,老師也常講丙級會考的東西!
加油~加油~
為了我以後可以畫出更棒的東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