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上一個多禮拜的課,老師就在問說要不要來個考丙級呀!
很迅速的我們要訂書,要練題,我眼睛都畫花了~
頭有點痛,就為了那小數點後4碼...它竟然四捨五入...好聰明喔。
但我卻一直以為我之前不是設過了!
不斷的重畫,重畫。
真的以後我會變的更吹毛球疵了,比例、尺寸、角度都不能像以前愛擺那就擺那。
好險我隔壁有個很強的同學,我可以請教她!
但自己都問到快不好意思了,真的很難哩~
其實現在畫的才是最簡單的,之後還有3D。
看完老師畫的真的超厲害的,要拼一點了。
離考試的時間只剩2個月,也是會擔心,因為學術科一起考。
以前考是都隔約3個月吧!
有大家一起衝刺應該會更有效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