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都還沒開學,我就已經在趕著做作業了!
沒辦法誰教我畫不完,要當回家作業呢!
電腦也全部灌新的了,就是期待他能跑快一點。
以往用的繪圖軟體也沒又在灌進去了,反正那是不會忘的東西。
至少現在很充實的過,自己也找到有目的的學習~反而很高興。
先不管之後要做什麼,只想把當下的事做好,努力一點。
若真的有機會往設計類的走,看需要啦!或許會考相關科系。
因為對工科真的很陌生,卻又想嘗試去跳過那門檻。
反正現在沒有學業的牽伴,比較有空間去畫~
琴也停下來了,真的無法全部都顧到,要在往前嗎?
我也考慮了,比竟我也不是本科,若以後能兼個職倒不錯!
但也是得在加油,有些專業的東西我身上是沒有的。
光是自己喜歡,亂彈一通,似乎要好好調教一番!
想想其實每一條走過的路,只要好好的學習,以後一定也有用處。
英文我當然是不能放棄,明年還是有回去學的機會!
最不好的是讓自己就停止不前了!
不斷接受新的事、觀念、環境~
不要因為長大就不勇敢了。
 
我依舊喜歡極限運動!
真想做些讓身心活化的事,
下一站會是哪裡呢?
 
每個階段我們都是新手,真的是要把自己當海棉一樣的脫水、擴大、延伸......
彈性~那心理的一把尺,一公分,不只是一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