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提早回來了!下午的行程似乎是善變的昨天,隨風轉動著方向。

也好提早休息,但我回到家不會想睡,也不會想吃飯。

現在想躺一下,等會又要出門~

外頭陣陣燒烤味,還有我剛剛看到的那隻烤山豬,心想根本還沒到中秋節呀!

還有我想唸的蛋黃酥也還沒現身,快出來吧!我可口的紅豆蛋黃酥~

 

明天媽又要回去照顧外公了,人老了總是希望有人陪在他身邊,

可是有些人相處起來就是那麼不容易,反正我目前都是選擇peace

有天他不會在因為小事而狂唸、不會為了引人注意而兇巴巴、不會在把他的傳統想法套在我們身上

或許那天我們已不會在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了!

有時我選擇冷眼看待這些事,我不想讓它困擾我,但它一再的發生!

我知道我無法改變環境,我只能改變我自己。

卻又是誰能輕易改變個性。

            沒有這種奢望。

 

世界好安靜

是我想睡了嗎?

旅行的結束,一定會有下一段旅行的開始。

如何讓自己更隨遇而安

我想先把家裡的功課修好吧!?

每個人的相遇都是短暫的,我們能記錄下些什麼?

爭吵、嘻笑、怒罵、慶祝….

很多事都伴著年齡漸漸消失了….消失了…..

或者增加了。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壓力,何不讓生活快樂一點呢?

活著就是希望不是嗎?看著負面的事,又把那些放在自己身上!

你說你能多快樂。

 

我的蛋黃酥扯太遠了….

難怪我作文分數一直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