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後真的會自己過。
真的很生氣,為什麼人前你就裝作自己好像很好!
....................................................
今天家裡的逆滲透飲水機壞了,他自己說買材料回來修,
剛剛我只不過下去開電視不到五分鐘,他要過去幫忙,我只不過是站著在看一下,
他就不太高興!
我的電視也只不過半小時,而且之前我都在用今天老師教的東西。
因為筆記抄很亂,自己邊設邊記。
好其他都不要說,我已經去幫你了,他調穿管子須透過牆壁,我在另一端看管子有沒有過來!
但洞上已有2條管子了,很難穿過去!
他又碎碎唸,問我看到了沒?連2次,我是真的沒看到呀!
他說剛剛從另一端穿一下子就過了,我說那就從另一端穿在拉長一點就好啦!
好~拉好後他又要從廚櫃下繞到前方,我趴下去看,根本是我手搆不到的地方,
我還拿了東西要去勾,他又越穿越遠...
我站起來要去拿長一點的東西來弄,他卻發起脾氣說:叫我做事做到〝甘摳姐瓜〞(台)
要我走開~兇的哩!!
我也懶理他,我覺得要做就不要碎碎唸,壞了怪什麼都沒有用,修好就是拉~
他說的話就要像命令,我下課回家要煮飯,他也不會幫忙洗碗。
什麼事都要我們幫他辦,連電話費媽忘了拿去繳他也要唸,你自己就不會拿去喔!
做一點事就好像不得了,幫幫忙!
訂東西人家忘了寄劃撥單就一定要我打,你又不是很忙.....
從我有印象開始他不從帶我去學校註冊or上學,很少給我零用錢,
也不會聊心事,現在更慘愛碎碎唸!
我沒要求過自己的父母要多有錢,學歷要有多高,學問要多好,因為沒有人能選父母。
我也知道每個父母在每個階段都是新手,但那就不能互相一下嗎?
 
我們都只愛自己不是嗎?
 
很討厭人家說中國社會就是思想比較保守呀,
大人罵孩子都是為他好呀!總愛說反話。
不酸他就不成才,也不會多鼓勵孩子。
難到不知道身教很重要嗎?
所以我也常提醒自己,不好的就不要在加給下一代了。
人家不是說看一個人品性就能知道他的家教如何,
看他如何對待他媽媽就能知道他以後如何對你!
很多種投影~
 
我不愛吵架,因為人生很短,為何要浪費彼此還能在一起的時間,
家人也好,男女朋有也好,朋友也是~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