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些些日子,目前狀態平平!
就上星期去德安做了幾天的工作,後來我不喜歡他們的制度,就不做啦!
其實原因有很多,只是無法達到共視,那還是請他們找別人。
星期日去新竹放自己一天假!
去了綠世界,原本也以為是不是會很無聊,
出乎我意料耶!還跟工作人員拿蛇來把玩。
水生植物的解說員也很盡職的介紹,並搞笑。
那裡很大,人也不少~
天氣很舒服,風不大!
蝴蝶館、鳥園都有不少的東西可以看。
去就是要走路~下次排一天去好了~
不然東西太多根本看不完。
這2天要繳圖,打開卻不想畫,或許是有事困擾我!
還有...
This is my space
有沒有人看我根本不在乎,這是我寫東西的地方,不需要你把太多你自己意思放在這裡。
試想,你給的建議是正確的嗎?你自己又做的到嗎?
不要光會說,隨便解讀意思,覺得自己很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