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感想!
在我身邊朋有分好多個區塊,有著不同的模式、不同的默契...
 
友情和愛情一樣區需求經營!
我不是那種很有人緣的人,但也不是沒朋友。
我很懶,很少打電話給朋友,但也很奇怪。
當我們久久見一次面,半年也好、一年也好、好幾年也好...
我們總將彼此放在心裡!再遇見格外興奮。
我留著對他們最好的印象,一起翹課、互罵、做小抄、在教室打水球、一起上下學...
我們或許是同學、同事、出遊的隊員、營會的朋友、教會...
一定會吵架、甚至不喜歡對方,
卻會在身邊、會在心裏留下!
相遇的人不一定每個都要好。
我也不會在意自己在朋友心裡排名如何~
太陽
微笑的一起面對這世界。
期望你比我好、每天過的快樂、有疼愛你的人、
要你很幸福、很幸福~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