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才去上課,這幾天會很忙,但我還是想寫一下網誌!!

好快的時間,我們這星期五就要結訓了,大家最後是要以火鍋店的吃吃喝喝結束這一切嗎?

哈哈哈

認識大家很開心啦!

先從麻薯開始好了,她很可愛,也很愛搞笑!

就是有時會恍神,老師在上課她會不自覺的游離…..不然就睡著

加油呀!她也常會拿小東西給我,媽媽是在做水晶餃的,不錯吃喔!

有想要訂購的我可以為你們接洽~

對了,對了~

她桃花運真是很好呦,呵!

 

在來是旋憶,很強的班代,我會畫話幾乎有一半都要歸功她。

她理解能力很好,之前老師也會主動教她,我就會在一旁偷學!

她也是很好相處,常會跟我們分享東西。

 

文筑,你只要聽她笑就會覺得很好笑!在50嵐工作的女孩,直接、搞笑~

喜歡欺負我等一下要講的妹妹~有次我看到她推妹妹的頭,害妹妹撞到玻璃桌!

好狠呀妳。

她總是一付沒睡醒的臉,常常敖夜畫圖,就在電腦前睡著了。

辛苦的小孩,身體要顧啦!

 

妹妹-雅雯,她只有18歲,真是氣人。

她老是牛頭對馬嘴,我覺得她常常聽不懂我們在說什麼!

一直裝懂喔!?(懷疑你)

她長的像星光的〝賴銘偉喔〞,每次去吃午飯看康熙我們都會虧她。

她比較安靜,可能覺得我們這群八婆很吵吧~哈哈哈

 

~很愛寄影片給我們看,他朋友也真是閒,都寄有的沒的給他!

他會跟我們分享。

坐在教室角落的他也挺安靜的,不過他都愛把音樂放的很大聲,還看布袋戲~

放點熱門的好嗎?^^

 

其他還有婷婷、阿國、阿猴、小禾、阿陞、阿育、連長、阿四

都很妙~

大家在一起也都很開心!

最愛找查的就是那無敵鐵三角了,太可怕了!

非常無理頭,也無人能比!還懷疑他們真的是….

反正有趣的真的很多,林老師也是其中之一!

他雖然才大我2歲,卻喜歡碎碎唸

我想以後如果他唸他兒子,他兒子很快就會睡著了zzzzz

知道他是要我們好,但老愛做比較!標準台灣人

 

我要繼續畫畫了!大家也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