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回家住 2 天就又跑出來了,今天來到友人位於沙鹿的宿舍。
我也在次去當大學生,又在人家的圖書館閒逛、看電影!
今天看夏綠蒂的網,還ok很童話,但也很有創意!
用蜘蛛網編字,有趣的豬和蜘蛛~
我就好像放大假,下星期就是到數的一個月了,應該會變扁扁的喔!
晚餐的咖啡豬排飯還真飽,在友人的宿舍吃~滿足啦!
明天應該會去剪頭髮吧!我連丙檢的課本都帶出來了,要k書。
其實比較擔心會是術科,不要我在開CAD時卻想不起來要怎麼畫了|||(糗大)
大家好好加油啦!下個月我們就會見面啦。
我遊牧到明天就會回家了。
也該是清理我那豬窩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