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這2天天氣超好,睡午覺的好時機!昏昏欲睡
心情也很好,但今天煮的午餐,卻沒有上回的好吃~
昨天一整天還是窩在圖書館,喀喀!
蝸牛
那是一件很好玩的事,看了一本自住旅行的書,
雖然有點舊,但還頗好用的,詳細介紹該準備的東西、
怎麼做計劃表、國際駕照怎麼換、填表內容要怎麼寫...
一開始可以先從亞洲出發,時間不長、預算也好抓。
還有一些繪本、CAD、運動傷害的書,這樣就過了一個上午。
披薩
中午窩在他們的實驗室吃肉羹米粉~
同學還借我看神之杯漫畫,只k了2集,因為在看下去我一定會看個沒完。

電燈泡
下午繼續圖書館探險~
我還把前天沒看完的〝美好的一年〞看完!
他的內容挺有趣的,裡頭夾雜法文和英文,還有貼心翻譯~
在來我就去看丙級的學科,嗯!才看半小時就睡覺了。
起來已經是5點了,和友人在去找一下書就前往逢甲~

吐舌頭

終於把我的鳥頭剪一剪了,因為上回拍照...
呵!還沒開始剪大家就在討論要剪怎樣,拿了雑誌翻了一本又一本~
阿哈~就決定是它了,很開心的拿給設計師看,嗯!那頭要燙喔~
我這沒錢的窮小孩,在旁邊拗,反正我有自然捲嘛~
用抓的就好!
然後很高興的去買飯來吃,等另一個姊姊燙好頭。
我要開始剪時,忽然...找不到剛剛翻的雜誌|||
我頭都噴水了,設計師已經開始要剪了,朋友趕緊去找那〝一堆〞書...
因為我不小心放回去,又忘了是那一本~哈哈哈
好險很快的就找到了,不然她就會憑感覺剪了。
其實我本來就不太挑,剪起來順又好整理就行了。
這次的落差有點大,是有抓跟沒抓的差別~
有抓就會澎澎的,前面又變妹妹瀏海~
沒抓就會很貼,頭髮打很薄!
所以今天打算要去買髮蠟了,那種東西會隨著我頭髮不同跟我懶惰的程度,
被打入冷宮,或加入過期的行列~
所以是很心動想要買設計師推薦的,但用不完可惜。
必竟2~3個月又會剪一次。
嘻~可以還做整髮前跟整髮後的對照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