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感恩節,雖然在台灣都是等到星期日才會過~
氣氛 so so,但我們之前在學校可是都會在這日子慶祝喔!綁蝴蝶結的禮物

老師會跟我們說感恩節的由來,還會演戲給我們加深印像,超窩心。
我們過節也很美式,外籍老師會準備馬零薯泥、南瓜派、蔓越莓蛋糕、玉米、火雞。
好懷念喔!
而且那些食物只有火雞是買現成的,其他都是他們熬夜為我們準備的。
我也很感謝他們,跟我們分享他們是如何過感恩節的,
雖然沒有很道地,卻是有那麼一點味道。
八分音符紅玫瑰八分音符紅玫瑰八分音符紅玫瑰八分音符紅玫瑰八分音符紅玫瑰八分音符紅玫瑰
感恩節的今天,我也很開心呀!
所以理當也要來感謝一下這一年神對我的眷顧囉!紅心
#首先是最愛我的天父,我活著的每一天都要感謝祂賜給我生命、氣息~
帶我走過每個困境和無助的時刻、跟我分享每個快樂和驚喜。

#接著是我的阿爸、阿母,辛苦他們還是得養我這長不大的小孩,由其是我阿娘~
她一直想把我養胖,到底是...哈哈哈。還有我哥啦!我過年的服飾贊助廠商~
阿妹我還是小窮,明年廠商還會接濟嗎?呵呵
#我教會的朋友:這要一個個講嗎?哇~人很多哩...好啦!要感謝要有誠意。
  牧師&牧師娘-謝謝他們包容我,我知道不管我發生什麼事,您們都會為我禱告。
  蛙媽-她人真的超nice,接待我們去她們家玩,跟她總有聊不完的話題,不會因為
       年齡差距就不同,她還是很開朗、活潑,有許多東西跟你分享。
  Beryl-謝謝妳總是陪著我,帶我去潛入你們學校,還會用你的借書證借書給我看,
       跟我一起去旅遊,我們倆在一起完全沒形象,輕鬆不會碎碎唸的人!
       我們總是會分享生活的一切,開心的朋友。
  鍾家3姊姊-因為妳們3個都比我大呀!你們是最找的到人的,而且也很熱心~
       由其是2姊,太爆笑了啦!難怪身邊的朋友也怪怪的~帶給我們許多歡笑。
  我家大笑媳和惡媳-他們是我最乖的媳婦,一樣愛唱歌,也都唱的很棒呦!
       謝謝他們會跟我一起搞笑,很有趣!生活中還是要有些樂趣的。
  必結-耍冷王,其實他也很貼心啦!有打工都會找我去,讓我賺外快!^^
  大叔-總會帶我們去爬山,跟我們分享大自然。辛苦小灰了~帶我們遊山玩水。
人真的很多哩!其他的就沒一個個寫啦,因為你們也不會上來看嘛~呵呵
很謝謝所以幫助過我的人。
#同學
  我相處了5年的大學同學,由其是今年,我們一起為畢展奮鬥!很難忘。
不嫌棄我是個嘴巴壞又討人厭的傢伙~謝謝你們在考試時會一起研究、寫報告會透露
資料、還會誇我的海報很漂亮~嘻~這是重點!你們人真好。
#AUTO CAD同學
  沒有你們我現在一定沒辦法自己在家畫,也會在MSN提供一些訊息。有問也必答!
真的很開心跟你們一起上課!不會有心機鬼~
#一帆-我寫信的好朋友,我們只要想到對方就會隨手拿起紙筆寫信給對方。
  像古代人,但收到信看到手寫文字的感覺真的很好。不論距離多遠都會想到她。
#昶頌-有事沒事就會收到他的經文簡訊,有時也不曉得要回什麼?但他還是很努力的
  把神的話帶給我們。
#博文兄、秀玲姊、小宛、長青、神父、所有接待我的人!感謝您們。星星
                                                                      Thank you all.
                   生活中有你們,多了幾分的色彩。
                   願神祝福你們每一天都平安、喜樂。
                               歡樂派對Happy Thanksgiving Day歡樂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