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還在家當死小孩,死賴著!聽著瘋狂的無敵鐵金鋼&科學小飛俠!
好復古喔。
昨天去面試...
只能說他看不懂國字吧,就是無奈,2分鐘就被我ko了!
明明我履歷表就都寫的很清楚,我有〝機械製圖證照〞,還是熱的喔~
去劈頭就問我真的會AUTO CAD?阿不然我證照是怎麼來的!
我不需要騙你吧!
接著說月薪20000塊,沒週休我還沒關係,也沒隔週休。
還說如果星期六工作量少要休可以,但沒以錢~
那我到底是去做什麼的?

我跟她說現在的行情不是最少有23000元~
她說你沒經驗呀!OX哩。
明明就是在浪費我的時間,我都寫的很清楚了,妳到底看不看的懂中文!
很無奈,你一定要白目到著種程度,算了!小公司就是這樣~
我也不是說要求的很過份,同學新手還不是有28000,
不會有怎樣,誰第一天去就很強呀!看不起人你不會自己畫呀~
然後我就跑去逛手藝店,去挖寶都比那家公司有趣!
沒辦法太不爽要找樂子才不會內傷~
 
後天連續玩樂就要開始了,不管了慢慢找,否則又是一些中文不太好的,
我會很難應付,下次不行的要他把履歷表還我,順便去修中文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