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昨天分別參加教會友人的結婚典禮跟媽媽朋友的歸寧~
前天回到家都11點了,還有10點多在休息站~好晚囉!
天氣也變冷了,全停車場就剩我們吧。
但看他們很幸福自己也很開心啦~明年教會還會有好幾對,
呵!我們都是去見習的,但總覺得結婚挺麻煩的!
要保持妝不掉,還要一直換衣服,頭飾...呼~
我以後的禮服會想訂做說,我比較偏歐式,喜歡吃完飯還要有交際舞的那種!
結婚宴就用法式給他吃到5個小時好了,全套刀叉匙10隻加4個杯,口布要新的
還繡上每個人的名字,餐後可以
帶回家!
飯前還要上課!每個人穿正式禮服,在去租個馬車好了~
自己企劃~哈哈哈,不騙你這是我最想要的喜宴!但請的人不能超過30個吧!
不然該會破產。
這只是我想到的一小部份
我喜歡在春天接夏天或夏天接秋天的氣候結婚~
因為夏天颱風很多,早一點又有梅雨,冬天又太冷~

還有我不要戴金子,我要水晶~亮亮的!其實不是一定都要貴的東西,
是配的好看最重要。
還有喜帖喔!我也不要那種紅通通又香噴噴的,還有金字!不是不好,是沒創意。
要傳統我一定印大彩菊或牡丹,加大紅底!
其實...我只是喜歡計劃,但真要
我結婚我倒是沒興趣~
這2天會把今年的東西整理一下,看一下今年做了什麼事!
去那玩、也該檢討一下~
明天就可以用新的日誌本子啦!
像我一般新年都會從跨年過到
農曆年~
這段期間就會很開心,打理很多事,說到這裡也要來大掃除了!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有新的氣象,努力實現夢想吧。
* 2008 com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