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重要時機電腦螢幕卻壞了,已經快整個星期沒上網了!
工作也改由報紙找啦~好在今天回外公家表弟的電腦還可以借用一下。
否則我就快成原始人了,最近的工作似乎沒那麼好找,我去就業機構還推銷我去上電腦課!
我也知道自已沒經驗呀!但你不請我去工作我永遠也沒經過呀。
ㄘㄟ~
大家都說要等過年後,那現在就先找看看有沒有寒假的工作,先賺點現金啦!
在家不動也不行~
有看到一個很不錯的,是賣自己手工的東西,應該是學台北一家店的,就設很多個櫃子租給人家使用。
或許也可以考慮一下!!
我的螢幕呀!快快復活吧,連要畫個圖都不行。
好險是在考完試在掛掉,就看有沒有人有多出來,或想淘汰但是可以用的來借用一下!
過度期啦,反正以後還是要買筆電比較方便!
..................................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