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十幾天就要過年了耶!呵呵~
現在邊找工作,邊找旅遊資訊。
大家也陸續放假啦!果然是手腳有點慢了,租車店的生意真好耶!
這星期就一定要討論出來囉~
但有點可惜的是,要去的點有的國定假日休息哩~
難得跑一趟那麼遠的路程,希望一切都順利才是。

工作似乎真的要等到過年後才有著落了,現在也只能看著那四、五間的人力銀行
會有啥新鮮貨。
嗯,打工的薪水好像也要等到2月初才會下來,過年又好想買衣服!
每次去逛街都要找了4、5百家店才有一件喜歡的。
今年就上網購啦,反而我發現我上網買的衣服我才會很喜歡說,
或許是可以看很久、考慮很久,通常一家就有好幾件喜歡的!
也是有過買來怎麼都穿不下的,但賣家還是會給我退,現在比較聰明了,也有固定的賣家。
看到很多賣家都翻拍雜誌的照片,看了好幾家,評價也不太好。
我還是乖乖找有真麻豆拍的較保險!
有時候網路上買的還比街上的便宜,還有折扣~省掉店舖費也省不少!
雖然沒辦法自己檢查品質,但一路買下來,出包的並沒有幾件。
現在自己也省多了,一年大概買2季!預算縮水,可不能像以前喜歡就買。
說起來網路還真是個好東西,沒有電腦應該很難生存吧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