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該怎麼講啦!昨天也去看了聯合徵才~
唉!今天連一通電話都沒有,就那麼不走運喔!
笑~卻有那些怪怪運氣哩~
十幾分鐘前call in得到2張曼哈頓奇圓緣電影票,每次都很無意,
就廣播聽一聽拿起電話就打,非常無意視~
因為我常沒在聽廣播在播什麼,但要是有那種想聽的就會變大耳朵!
哈哈哈,去年是書,今年是2張電影票~
可是...我的運氣該不會就這樣用過的吧?
發票沒對過半張,能拿去換的都是人家施捨的|||
那我寄的摸彩卷可不可以給我一台機車呀!好想要喔~
 
昨天和前天看了一部不錯的文學片〝愛瑪〞,其實風格跟傲慢與偏見有點像!
只是愛瑪一開始還滿討厭的說,喜歡白目的幫人家配對,還初什麼爛主意。
真的看到會覺得有錢就能這麼屌喔!
後來他還不是自己愛上從小到大在一起的朋友,這點我到是猜到了。
戲裡誇張的是有錢人就只愛聊八掛,出去郊遊還要帶僕人、屏風、陶瓷餐具、
玻璃酒杯、桌子、椅子的!哇哩~虐待僕人呀!
台面上每個人都要像紳士淑女,連生氣都要有風度~
以前的英國真的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