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運氣就不能用在找工作嗎?
真的要到角落去種香菇了|||
還說呢!上星期才因為在試用網站留言抽中遮暇膏,
這回又過氣了...
就失業了,你這騙人公司~嗚
不曉得他們是存什麼心態,含淚...
我早上在人力銀行看到他們徵人,我投履歷表,下午要打電話確認時...
他們給我的回應是:我們沒有徵人呀!
還叫我等一下她去問人事部,我還真以為是我看錯了嗎?
她非常確定的跟我說沒刊登任何徵才訊息。
我之後上網查,明明就有,還是今天才登的,並有好幾項職缺!
我為了不讓別人也上當,所以去申訴他們,請他們徹掉。
火...大公司就可以這樣了嗎?
不管你是什麼理由,人家失業要找工作就很難過了。
大騙子、大騙子、大騙子、大騙子、大騙子、大騙子、大騙子、大騙子
我已經很有良心沒把公司名稱寫出來了,你...就不要在騙人了,大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