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cc....
沒事做的人就是會這樣...
娘說要載她回竹山,要帶阿公去辦事情!
我們還順便代阿公去剪頭髮。
天氣小陰,偶爾會下雨...
下午吃飯完,我娘真的是看我太閒喔,
說要我跟她去種芋頭|||
已經有人拿苗來了,我只好去挖土。
我是廉價勞工呀!
挖了老半天,才把芋頭種好~
唉!還真希望種的起來才好,我們倆笨手笨腳的。
有的栽比較大了,聽說是要切一點起來在種,
媽就把一些切起來打算蒸來吃,但當她在河邊想撈河水先把泥土洗乾淨時...
撈呀撈的,竟然水桶太重,掛勾鬆掉,整著桶子就隨波逐流了~
我快笑翻了,因為娘還擔心桶子放在那裡會不會被偷?
現在不用擔心了,它已經漂走了...

我的工作哩!
快點工作,不然人家都以為我很閒...
去當司機就算了,還要種芋頭,聽說下次要拿蕃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