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一家美語補習班面試,但自己回想好像同學Gina也曾去過說!

我晚上就開始打電話找人,想說先探聽一下,免得去又發生一樣的事情。
轉展我打給Betsy、Erin...我們可真是多話,不小心又和姊妹倆聊了一個小時。
順便聊聊2人近況,發現大家工作後都很有心得~
也很開心她們幫我舒壓!謝謝哩~
我也知道要遇到對的公司、老闆、同事真的不容易。
後來有再跟Gina聯絡,她現在的工作也很不錯。
聽她說之前工作的事,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有這麼不講理的假老闆娘...
而上述的美語補習班還真的是同一家,也是有待加強。
到現在我雖然會遇到奇怪的同事,但至少老闆還不會那樣對我!
因為我一直都是你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你的想法,
一味的挑釁、不認同你的員工,到底有什麼好處。
我知道萬事起頭難,人家要教你,又要幫你,他又要做自己的事。

將心比心,我也是有站在他們的立場想過的。
不像以前打工那樣輕鬆,或許是心理上的壓力吧!
每個老闆都希望你是那種強到不行,去就是要畫圖、做報表、估價單、會計...
我是有幾個分身,這些事也要慢慢學呀!
以前找工作我不會有太多想法,就是把老闆交代的事做好,
對自己做的事負責,因為我也希望快點學會,你就該放手給我做。
或許是以前的老闆對我太好了,難免比較了起來。
人也都是這樣,習慣...很難接受新的事。
我現在才懂,原來不成長才是最痛苦的。
那種舊思想、經驗束縛,我那白癡天馬行空的創意都不見了!
之前學製圖,我還會有目標,我會有計劃,而且盡量就是做到。
當然我也達成了,只是現在空下來,我就會盲目了。
我就像個過動的孩子,停下來就會慌。
明天就要開始上課,要努力讓自己修過,畢業!
或許也才能穩下來思考下一步,再做調整。


還有請為我5/24有個考試代禱,先不說為了什麼考,
因為我也怕沒上,只能說這是我到去年以前都沒想過的事!
而我若考上了,對我生命真的會有極大的改變,我相信。
Thank you all my friends. May God bless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