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課了!我下午還特地先去跟老師借cd來聽,
想說有一點時間可以錄成mp3,誰想到圖書館換了個大嘴巴!
我真的想打人,講話超大聲,我想說那我戴耳機好了,
他又在跟其他人聊天,我轉超大聲都還聽的到他的聲音。
我請他要聊天就出去,報紙也不夾,我一開始要去借錄音機時,
他還跟我說:同學要自修請到會堂,你這裡不是圖書館?
我就直接去跟辦公室的老師拿鑰匙,請他東西收一收可以走了~
因為我下午還有其他的事,沒有太多時間留在學校。
他卻在那邊不曉得狂熱什麼,跟同學聊到我真的火了!
麻煩教育訓練一下好嗎?
結果是...我當然沒錄成,還好晚上的同學也不錯,
他們班買了cd,燒了一張mp3給我。
夜校同學也太認真了,我在上課時又聽了2次,
聽說他們回家聽、做筆記,老師討論時,他們幾乎每句都翻了吧!
太恐怖了,上到昨天已經第三個星期還在上第一課,而且還沒討論完。
我是不曉得要講什麼,就聽他們問老師問題,抄白板的新字。
那考試到底會怎麼考?
我覺得我們之前要是這樣上,課文是會很清楚,但會找不到重點。
呵!至少他們真的很愛討論,到下星期我們還要討論第一課呢!
我也希望不要上太快,不然我課文都會混在一起|||
加油!加油~
只是我昨天跟老師說話時,又用了錯誤的方法,後來自己才自覺...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