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開始大頭症了!
上班一個星期,總覺得除了累,沒有任何開心的感覺。

今天我打電話給老闆,我說我要在考慮一下...
我需要想一下自己要什麼,能給什麼...
因為我會擔心我自己做不好,去做了一個星期,
很少跟他們溝通,所以我並不知道自己工作要改善什麼?
這會讓我很困惑,雖然每天都在畫圖,其實也只是練習。
我會仔細看每個圖,盡量自己懂的就畫準,不要出錯。
要是不懂的圖面我會記下我那裡不懂,那裡有問題,
在去問,但教我的或許是沒空,他只跟我說電腦那裡有畫好的,
我自己去看,只是尺寸改過!
後來我也很少問他了,知道他們真的很忙,
老闆娘丟過來的翻譯信我也都會幫忙,
必竟是之前老闆就有跟我說工作不見得只有畫圖。
有時候還要幫忙會計key資料。
我沒想到他們會要我翻信,一開始真的很棘手,因為要中翻英。
我真的會怕把事情搞砸,所以當天要下班我就去找老闆娘,
希望她能跟我討論一下我翻信的問題,我才知道怎麼接下去。
可是她只跟我說沒關係她會在改,我表示我想看一下之前的信是怎麼翻的!
她之後就沒在丟中翻英的給我,都是英翻中。
這樣並沒有幫助吧!
我不是覺得把信給我翻會造成我多大的困擾,甚至讓我反感。
我不是怕事想閃什麼都不做的,而是要讓我翻,至少要讓我知道錯在哪,
什麼字或句子應該怎麼翻才會比較好!
我也不是國貿的料,能幫的真的很有限,
不過我不想造成公司的麻煩,翻錯、你們又要改,又翻的慢,這樣做事很沒效率呀!
光靠我這5年的破英文,加上翻譯軟體,我是很沒信心。
我想既然我有問題我還是打個電話去反應,不要就不去工作也不理人。
我不想像高中一樣,我只要討厭上班我就會翹班,管隔天在去請假。
對於那只是為了錢而工作,用時間跟勞力去換錢,我真的不想要了!
在工廠每天就很呆的工作,也不知道為了什麼,也沒有目標,沒有動力。
還有就是同事佔了很重要的關鍵,我這人直來直往,
如果有什麼事是要輪流做,還是我必須做要告訴我,
要掃地我ok、倒垃圾我ok、掃廁所我也ok呀!
因為我之前就一直在做這些事,而且是一個人全包,我不覺得那有什麼!
而且那是很基本的事,對我來說。
不要覺得我是大小姐,髒東西都不碰好嗎?
雖然我是新人,但請不要把我供起來好嗎?
我也不是說什麼都要做,搶著做,明明自己就不是很懂又愛裝懂那種。
我也不會說啦!....厚....煩哩
自覺,自己是個很難相處的人|||
真遭糕哩
 
*中斷...
 
打電話給5月工作要考試的相關人員,電話那頭接起來我才驚覺...
我之前都打錯人,因為我有2個朋有名字只差一個字,我存錯人了!
才想說怎麼都不接電話,也不回留言|||
還好真像大了個白。
目前知道考試會遇到什麼狀況,工作的注意事項...
我對那環境太陌生了,所以也不曉得自己該準備什麼~
交給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