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
今天下班去跑跑步,雖然力氣已經用盡了。
畫到肩膀酸痛...哇哩|||
去運動一下,流流汗,身體也比較舒服。
我常會遇到喜歡拿小台收音機,卻愛開大聲跟人分享的阿伯。
他每次都會聽有點像霹靂布袋戲的講古廣播~
真可愛的阿伯,走過他身邊我都會很想笑。
在那裡散步我可以看到一整片的天,好寬、好廣喔!
(因為後來去講電話就沒在寫了。)
4月13日
我的手好像筋發炎|||
可能是一直用同一個姿式用滑鼠的關係,
又加上最近在趕工,因為下星期就要交貨了。
右手食指跟中指的手背中間會不由自主抽痛!
才工作2個星期就有職業病了。
而且上班同事跟我換位置,還被不知名的小蟲咬,
因為牠在暗處,實在難防~
就是這樣我好想變左撇子,只不過動作會很慢。
希望能快快好起來。
明天又要開始工作了,雖然有千百個不願意~
反正履歷還是投,有機會再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