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5月以過了3分之1了!
好快喔!昨天考完畢業考了,現在就等成績了。
接著24號還有另一場考試,也是很關鍵。
所以現在每天就是上班、唸書、找資料...
工作就還好,沒得閒就是了!
發現我真的是自閉+過動的雙子。
小時候唸幼稚園我就完全做不住,長大工作大多也在服務業,
很常跟人接觸、說話!
現在往辦公室發展,實在很痛苦!
大家忙沒人會跟你聊天,我又要坐一整天,
發現自己表情會很多,只要電腦慢一點點我就會開始用手指敲桌子!
椅子坐不住總是扭來扭去的,像長蟲一樣!
所以每次上班到下午就會打瞌睡,都趁沒什麼人打一下遊戲。
我只是下下棋活化一下腦細胞,否則太沉悶了,不自閉都難。
沒音樂、沒生氣...
但上一家有音樂、還要畫好多圖我還不是照睡~
我無聊真的要有理由,不然像這樣呆!遲早變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