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大家也一定都知道大陸地震的消息,麻煩就自覺一點!

看到了該做什麼就做什麼,我們並不是傀儡,要人家推才會動。

不是說一定要掏出錢才算幫忙、才算有愛心。

昨天我看到我想看的報導,公視在討論該不該捐款?

很多人會說:為什麼要想那麼多?是的愛心是當機立斷就該掏出來。

我沒有種族或是你我他的無聊歧視,自己就是921災民了,

看到他們和緬甸風災是一樣的想法,你們的國家要你們嗎?

對我是生長在民主國家,我們達不成共識!

不懂那黃金救援時間他們都挽拒國際救援,到底是面子重要還是命重要?

後來看到他們媒體大篇幅報導災情,沒想到是政府下的令,要他們播放溫馨畫面,

真的無敵假!還有愛國歌曲~

昨天看大陸富商捐1億台幣、臺灣就捐30億台幣了!*的,你們口中的同胞是喊喊口號而已嗎?

學者都說台北離四川比北京離他們近了,真的是天高黃帝遠,死的全是別人的孩子。

看華視11點的新聞真的讓人鼻酸

地震震出來的大坑拿來埋人,要靠截肢才能救出來的人們

真的活著才是挑戰的開始,我們也都是靠私人幫忙才度過難關的!

政府給30萬,在台灣連蓋一間像樣的廁所都不夠,還有人ㄟ救援金。

 

有信心、不放棄~

一但恐懼進入心就真的難救了,堅強點站起來!

這或許是文化和信仰的差異,那時我們知道家沒了,爸爸堅持要我們回家搬還能用的東西,邊收拾邊哭,還要躲餘震!

我家算幸運因為是連棟的房子沒垮,但也沒一處是好的。

而友人更是被壓在下陷的房子裡!

看著當下發生的事,我們卻沒理由難過太久,站起來去幫助其他人,加入協會的事工

時鐘時間過了8年,人們早已淡忘了。到現在我家還是負債,

可是神真的愛我們,讓我們還有能力去給一點點的愛心。

 

不懂現在還有國家為了戰爭花大筆的錢在軍事、武器上,為了把對方炸死。

人民水深火熱還要國際救濟,救不完的傷患、再也不會完整的家!

 

身在臺灣真的很幸福了,為了欠錢自殺,你也要想想你還借的到錢,

還有地方花哩!你現在拿錢給四川的朋友,不好意思他們買不到東西的!因為店也倒光了。

在台有人為了黨派朋友變敵人,大打出手!吃撐了喔~

對岸是共產黨,你奈我何~

 

希望愛心不要是被拱出來的,幾年後這事就不在有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