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到月底了,考試也在昨天告一段落了!
現在就等成績單的到來,後天應該會收到第一張了!
恐怖,恐怖。
昨天真的有累到,卻很有心得,想跟大家分享,又怕沒上難解釋。
只能說明顯看到自己有進步!
也很開心自己還有機會去考,因為年齡和學歷的關係,明年就不在有機會。
非常謝謝Beryl陪考,等我一整天!辛苦了~6月中在一起吃好料喔!
同時也感謝時常為我禱告的朋友們,願神祝福你們。
有你們的祝福我很開心喔!讓我有好多動力~
愛你們紅心

這星期開始要好好放鬆修復一下!動畫快遞
今天接到前老闆下午要開音樂會的消息,中午就和友人一起去幫忙。八分音符
但說實在的我每個星期都在聽老師級的人在教會彈琴,
對於今天的小朋友只能說,要多練習!

星期二學校有一場畢業公演,要來看戲!支持一下~
週間就邊看電視邊把花束做出來,星期六教會友人要從美國回來結婚。
30號還有兼差。
我就說我神經病,休息還要找一堆事做,怕無聊~
反正這些事我都覺得很開心。
我放假都比週間多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