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Sandy他們表演!
他們班演的不錯,還是比夜校略勝一籌。
由其是Stacey、Amely扮相超正!
他們演梁祝有一番趣味。
 
最近公司很不平靜,火藥味超重!
唉~反正我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畫圖的機會也很少,
所以畢業後比較沒有其他牽拌想找其他更有發展的工作。
現在每天都要問有什麼要做,沒事就叫我上網|||
紅玫瑰
昨天也跟老師確認了,6/15(日)下午四點畢業典禮就看到我穿學士服了。
如果要來的請提早告訴我,我想知道有誰要來參加!
那個太遠跟沒空的就不用一定要來啦!
心意到就好,怕你們又要抽時間、又累的要趕回家!
還有我的禮物清單也要出來囉~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都把畫面切掉了吧!
哈哈哈
我是寫給想送我禮物的人看的啦!
因為我不想收到奇怪的東西......怪咖。
最近我賣創意市集的手藝品也回收了!
沒想到第一次賣成績還不賴!多虧了朝陽的同學。
之後沒錢就去朝陽下面擺攤好了,把我的豬豬也養肥點。
生活依然充滿著小驚奇,在網上抽到上千元的化粧水~樂!
我就說這種怪怪的好運氣一直都圍繞著我!!
上帝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