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好想睡
很少這麼晚還在線上,因為我在逼大家說生日快樂!
真是被動...我就是這樣不低調。
但也只有對你們才會這樣,其他那阿貓阿狗我也不想理他們。
目前剩23分16號就過了,25歲也來了!
可惡呀~
今天沒特別高興,到是在公司偷哭了。
沒委屈,只是眼淚不聽始喚一直掉下來。
無意義的工作,錯了又不講清楚,白天把事情做完下午就請假了!
我想做到下星期然後北上玩幾天後好好準備考試。
就衝這一次,再沒上我會努力找喜歡的工作,把畫畫學好。
必竟要去卡繪圖員這塊我還是不夠格!
認清本份,不要造成他們負擔。
中午我繞去NOVA買繪圖版,當然是選WACOM的,本來想買舊款的,
但那邊沒有,就買BANBOO今年出的!
2699呵!當自己的生日禮物和畢業禮物。
反正要畫了就投資一下,在來就是電腦要升級了!
準備個萬把塊應該夠了。
路上還去捐血,呵!幫助別人也是幫助自己。
^_^
晚上就找人聊聊天~
生日很簡單!
感謝我所有的同學、朋友,認識我真的辛苦你們了。
今年收到Beryl、Betsy、Erin、Alice、Eva、Tarry、佳郡、淑萍、采樺、一帆、
雨潔、令旋、敏儀、蛙媽、Jessica、媽媽、昶頌...
送我蛋糕、巧克力、書、棉花糖、眼鏡、香皂、花布、貝殼掛飾、卡片!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