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
今天從上午就開始看書,準備把所有的試題在全部練一次!
不知道效果會有多少,就希望自己反應能快一點。
加油了。
彎月
晚上我和友人去找神父,從去年聖誕節後我就沒見過他了。
都過了半年多,有時想他但卻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4月時打電話給他,他就已經要調到台中了!
人們總是這樣...
披薩
今天的晚餐也是喬很久才好不容易見到面,
我也終於知道他在哪裡了,就在我國小住的地方不遠處!
很熟悉的路上,卻沒發現那裡有一家天主堂。
下次我就能自己去找他了,聽他說那裡的教堂也要蓋新的。
但都市計畫造成一些變數,聽了也很不開心~
又是一件官商勾結案,願神幫助他們,不然這樣怎麼設計新的教堂?
現在教會有一片很大的草坪,要去吃飯前還有阿伯在推草~
小朋友在玩耍!很像國外的庭園。
原本我們要在附近吃義大利麵,但不曉得怎麼搞的,找了3間都沒開。
神父帶我們去一家位於大墩十九街的大胖子牛排屋,是外國人開的。
餐從300元起跳,分量以我來說很多!
整套有沙拉有加燻鮭魚、麵包結實很大一塊附蒜泥奶油、
濃湯有3種選擇我是點酥皮玉米農湯!很好喝~
主菜我選黑胡椒沙朗牛排,筋分佈還好7分很好切,有一些蔬菜和義大利麵!
最後是飲料~
我真的一個人吃不完,下次去可以2個人叫一個套餐。
神父愛聊天,跟我們說他到新教會的事,
知道他很好我也很開心,聽他分享很有趣。
他還印了名片給我們,他雖然很忙,但他的聲音告訴我他很開心。
之後要建堂我也希望能幫助他們!
吃完飯沒有多坐,飲料還沒喝完就走了!
考完試在找他喝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