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看到家裡的飲水機快沒水了,我拿了冷水壺裝了水去倒!
我的目光閃過天花板,看到上面有怪東西,我好奇的戴上眼鏡,
喔~原來是一隻baby壁虎。
放下手邊的水壺,改拿商品的dm丟牠!
我還怕牠掉下來會落在我臉上,我故意站到一旁的椅子朝牠扔,
第一次失敗,太輕了連邊都沒搆著。
第二次...(好笑的來了!)那就像電影情節一樣!
我拿了本雜誌往上丟,咻~~~~~~ㄆ一ㄚ!沒打到牠,反而打到掛在對牆的畫。
只是k到左邊的一角,誰知道畫的右角就晃下來,我眼睛張大,肩膀嚇到聳起來!
我以為另一邊應該會掛住,但事情都不是像傻子想的那麼簡單。
瞬間畫就在我眼前摔落!砸在飲水機上~
我的手自然反應是想過去接的手勢+手掌張大!
原本畫只是靠上去,而非掛上去|||
我不管,撿起雜誌再次丟向牠~
嘿嘿~終於掉下來了,但應該是笑到掉下來、還是嚇到掉下來的呢?
anyway牠落在桌上,我換輕一點的紙打牠,ㄟ~還在動耶!在打!
然後把牠翻身,宣告牠死亡(實習醫生看太多)。
之後才去把畫撿起來,好險那幅畫是印刷仿畫,打中它算是幸運。
但它要是斷成2半我就可以把去年的海報掛上去了!哈哈哈
sorry雷諾瓦....
***************************************************
還有一件發生在前前晚的事...
話說我切燈躺下睡沒多久,我聽到一個聲音,是很輕的東西落在地上。
雖然很遠但我確定是在家裡,我仔細聽是不是還有其他聲音!
沒有,我想應該是我放在水杯上的木湯匙掉到地上了!
不管,就睡了,反正不是什麼大事。
早上我起來看,那湯匙真的掉了!而我睡在3樓,門還鎖著。
而湯匙在一樓的客廳,還不是正下方。
湯匙原本是我前一晚懶的收放在圓弧的蓋子上,並不穩,
但我取了平衡...
所以結論是...
不要講我壞話,我聽的到喔!哈哈哈
神奇的耳朵。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Betsy
  • 哈哈哈!我覺得你發生的小衰事和白痴事可以和我們三姐妹比吶!!
  • Tarry
  • 朵拉...你叫我小T好怪喔...

    因為Ken是叔叔...叫我小T還蠻順的...

    那我以後要叫你阿姨....  ~"~|||
  • DORA
  • 小T....我跟我朋友說他也笑翻了!
  • Tarry
  • 只想說兩個字...

    北七 = =+

    哈哈哈哈 朵拉你會不會想揍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