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辦公室的電腦消失了 電腦!那我還工作個ㄆ一四聲呀!
昨晚才知道原來我已經不用回去了,
公司上星期淹水,一樓全毀啦!就浸在水裡。
聽說滿憯的,我去考試他們就已經在公司加班了!
反正我的薪水沒被流走就好,應該是鎖在保險箱的。
他們也沒主動告知我,而我就是有預感一定出事了,
果然~因為那裡離烏日很近。
還不直接跟我說,真不爽快~好討厭的感覺。傷心
在辦公室他們把我當空氣,我打瞌睡他們也裝沒看見|||
我上網他們還覺得我有事做,現在好啦~
我的這一步走的真差,下錯注!
所以我忽然放空不曉得要做啥...
離放榜還有一段時間哩&$%#)^!@*
就希望會雨過天晴看到彩虹。
不用準備考試後,怎麼在家就好像靈魂少了什麼?
我無敵大頭症又來了嗎?可惡~
快醒~快醒~
銜接的不好我就會這樣...又呆了。
目標、目標...
靈感、靈感...
你在哪?   在哪?     在哪
我的計劃又被打亂了,下次要設颱風備案!
哪裡有錢錢的味道呢?
人家德國的豬是找松露,我是要嗅~錢~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