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教會慶祝父親節,中午的愛餐超豐盛,
都不曉得是怎樣,裝的特大碗、特別愛吃的說。
呵!只要是大日子都會是青年洗碗,你就知道我們會無敵吵。
其實青契是很可愛的一群,今天召集20幾個人洗!
不知道大家一起做同一件事,感覺特別好。
有玩的一起、做事也要一起呀!
一堆人把廚房擠的滿滿的,
有的人洗碗、有的裝剩菜、廚房後面還有幾個人在小巷刷鍋子!
沒水槽的也會幫忙拿洗好的去放。
太閒的就負責搞笑,沒人會抱怨、沒人會覺得是差事。
就是好玩,其實我也很懶呀!
每次總吃很慢,愛講話!發現今天大家像約好的都吃很慢。
哈哈哈~
喜歡這樣大伙在一起的feel~
~歡喜做、甘願受~的心境。

下午聚會是游泳,又是很吵的我們,
我說練歌都不會失聲,講話卻會講的喉嚨痛!
可能是(農)7月的關係,游泳池並沒有假日的人潮。
我們很開心的玩水,還看到精彩的〝跌水秀〞,
就是紙片人2號的名芳趁農夫不注意把他踢下水!
跌的超誇張,還有定格效果。
純好玩啦!大家笑聲可以掀翻屋頂。
可能是玩太久,又鼻子進水,回家超想睡~
大家都像小孩一樣,還有接力賽。
只不過沒事先說要繳50元,害我吃水煎包的錢沒了!
不過有好心人是贊助我~好人!
悠悠哉哉的午後,完全忘了我糖果沒賣出去的事。
不知道耶!昨天跟ERIN他們去精明2街吃義大利麵後,
我有去精明一街拿在手上問路人,他們都不買說。
也是啦!大家都不喜歡遇到推銷員!
但我有把糖果送給2對情侶,開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