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我都5點半之前就起床了,為的就是趕上Sam擺攤得時間。
我跟她約好要和她一起賣東西!前一晚就把糖果全包完,
沒怎麼想,要是有賣就當賺到,沒賣我們就吃光它。
哈哈哈!
我把自己之前做的一些手工的東西也一起擺,這樣比較不無聊!
我到Sam家快6:30看她把要賣的東西整理好,借她家的桌子先載到路口,
在和她推車車到定點!
7點左右她開始賣,我也點了一碗皮蛋瘦肉粥,很好吃說!
早上微涼,配熱呼呼的粥是幸福。
她的〝機絲頭〞很多,昨天生意比較好!也賣比較快。
做生意真的不容易,要準備很多東西,還要曬太陽。
我就把糖果擺在她攤子前,貼上我寫的海報。
這2天只賣了8包,賺400元!只貼了糖果一半的錢。
有個有趣的小孩連2天都來買,他是拿了就不放,阿公就要付錢!
真謝他了。
那裡大概9點後就沒什麼人了,所以我們頂多到10:30就收了。
她擺了1年多,很辛苦哩!加油囉。
 
 
從收到成績就沒什麼開心的感覺!
我也想了很多,想找一個信的過的人問問,
是很難過呀,一再被騙,又有踏不到地的感覺。
身邊沒有考過的朋友,我只能聽人家說,
到今天看到友人的留言,我實在不曉得說什麼?
我從沒有考試要考到第3次的
也很想放掉好好找工作,又會想就最後一年了!
那些人都會說我下了很大的決心,但是他們的真心話嗎?
為了自己的前途,受到脅迫就當刺蝟!
或許神真不要我走這條路?
2次體要2400元,報名3次+一次改軍種也花了快600元
上班請假失880元,還要洗照片、印資料、油錢等等,
我最討厭做浪費時間又浪費錢的事!
最糟的是〝電話費〞,講了那麼多沒用的話。
還要無原無故被吼,我吃飽沒事做嗎?
我捨了我畢業後的初衷,我想改變,為自己多一個機會。
我真的不知道神要我做什麼?
這是不歸路嗎?
離下一次報名就剩幾天,我能聽到實話嗎?
那些道德、所謂的心,或許在那裡不能輕易曬到太陽。
給我個忠懇的人好嗎?
那些虎人的爛招可以不用在使了,我只會覺得你們太沒創意了!
?????????????????
????????????
????????
?????
???
?
什麼時候我的問號會越來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