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彎月
教會的嘉瑜帶了她的小提琴來,練完歌我們就在會堂外玩她的琴!
我以前想學的樂器之一,但學小提琴很花錢,我就一直做乾夢。
她教我夾琴,但一開始不曉得下巴到底要怎麼靠在琴上,
結果太用力現在下巴好痛喔!
她說琴要夾著不能掉,要我把手放開,我超緊張萬一摔了就完了。|||
拉中提琴的加力也被我們叫過來湊熱鬧,她教我拿弓!
一群人就七嘴八舌的,我終於拿起弓拉了一下~
但自己很怕會是殺雞生聲,我會先逃走。
還好只有一小聲,之後在調整一下弓面!呼~好聽多了。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拉小提琴說~好玩。
其實我看加力夾琴我後來有喬一下,就好夾多了~
 
太陽
昨天早上我們和教會的牧師去日月潭爬水社大山!
好久沒去爬山了,準備彈性繃帶去護膝。
不過我們後來分成2隊4個上去、4個只走了步道來回約3k多。
我們4個就由在那邊工作的采樺開車帶我們去對岸的水社碼頭,
我們先去她工作的地方參觀,之後還去了耶穌堂、梅荷園、
旅客服務中心還有紀念章可以蓋!!
走累了我們就在星巴克喝下午茶,點了杯紅茶拿鐵去冰,
只有3分之2杯,還好是半價不然我才不會喝!
看著日月潭的景色,很優、人沒有很多~
4點天氣微涼,我們搭車離去~揮別日月潭!
但我還是喜歡清境和合歡山多一點,看的遠、看的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