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是報名的現在,我看來輕鬆,微微庸懶,潛意識下卻有著不規則的律動。
看來又是另一種境界了|||
總是在晚上睡覺會發生一些事!我越來越想考上,而且看的很重。
書還是借回來唸,偶爾會排一些休閒給自己!
表面上的悠悠哉哉似乎是過度的假像。
我給自己定更明確的目標,我必須更努力。
操心不是件好事,我生理的平衡會亂掉,思緒也是。

昨天趁友人有空我們去逛了一下中友,就想逛一逛!
有些小驚奇,我不知道有展公仔,超可愛!
我們還集印章去換一隻小小的中友的公仔,
買了一些的以公仔設計的明信片,小開心。
其他東西的價位都有點高,但我並不收及集公仔所以還好!
看了他們的創作真的佩服,那要花多少時間和心血才做的出來呀。
有些根本不量產、有些是憑著自己的衝動和興趣苦撐來的,
光是要開模做一隻出來就很不容易了,更別說一下想出名。
我說嘛!人才有的,大家的東西都很獨特,可是社會接受度、
實用度在臺衝擊很大,玩音樂跟藝術的很難生存!
要機運好、公司夠規模、外交手段優、還要有源源不斷的靈感。
我也看過許多創意市集的,常常都是閒暇才會做,
本身都有其他職業!
也曾接觸過在袖珍界做樂器的他本身也在印刷工廠上班,
雖然被許多人喜愛、讚賞,也參加很多展覽,但必竟臺灣發展很有限。
大多人是有天份,自己有很好的設計感,有的同好一起玩並沒有特別去學!
也令我羨慕,有好的理念、共同創作。
當然事情往往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由其在時間和金錢上,
這基本的2樣沒有就玩不出花樣。
我想辛苦四年後拿下我要的東西,或許當中會有變數,
現在我不是看我失去什麼,而是我知道我擁有什麼!
在看公視足畫家廖瑞金時學到的,大意上是這樣。
我看了他的油畫,用腳畫的比平常人手畫的還美,
他有非凡的境遇,但他很樂天,有著感動人的畫作,真好。

就再讓我努力一個月吧!
真希望自己像小樹苗,有光、水、土壤就能長大。
我一直記得一句話: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唯有 神叫他生長。
在歌林多前書的三章裡,有興趣的可以看整章的內容。
神若不許這事成,無論我在怎麼求、在怎麼努力都是徒勞無功。
我明白,我也不想用時間來正明這事的對與否了!
該下去、該停止,我最好有所覺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