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叔叔就好心摘了幾顆酪來給我們,但我也不敢生吃。
之前曾試過和牛奶一起打,加上蜂蜜感覺還ok!
這次截然不同整個就想打人,那外觀看起來好好的水果,
誰知我開始扒皮怎麼裡面都蛀一個洞一個洞的!
好不容易都處理好了,我倒了鮮奶下去打,誰知喝起來超苦!
跟上次都不一樣,我們把纖維濾掉還是一樣。
哩哩哩,媽說喝起來好像農藥。
我根本就喝不下去,浪費了用銀子買的牛奶,和我愛吃的龍眼蜜,
太可惡了,我用的方式都跟之前一樣呀!
剩下的我不打算理他了,就讓它和茄子湊一快去。
呼呼!!

2008/08/24
要準備考試也要放鬆,雖然沒打算和同學去吃飯!
剛好友人的學弟要演出,我們就去聽音樂會。
反正在家附近,又有票,不去白不去。
原本以為是不是又是很悶的曲子,但真超乎我的預料。
他們是飛炫交響樂團,成軍約2年時間,指揮跟團員都很年輕!
不錯,跟他們的演奏曲風一樣,他們著重管樂和打擊,只有一把低音提琴,
使用的樂器陣仗還挺大的。
他們的曲目我喜歡THE OLYMPIC、SAGA CANDIDA、組曲也很好聽!
可以說是不無聊的一場盛會,幾乎每首高亢的結束我都有被聲音打到的感覺!
有時曲風成柔和好想閉上眼享受,不過多時就又激情起來。
很有活力,音樂有表情,但臉上卻無表情,所以我不太看演出者的臉。
我喜歡有些人的肢體很微妙,腳上的節拍隨著音樂起舞,
還會擺動著身體。
或許大家都想有個完美的演出,絲毫不敢漏調一個拍子、一個音符,
緊繃的情緒直到最後。
真的很辛苦,也很值得讚許。
不曉得他們會不會考慮錄CD,這樣就可以讓不能前去聽音樂會的人也能感受ㄌ。
雖然我不是很懂音樂,卻是能聽出樂團的用心。
還是老話,在臺灣要玩音樂、玩藝術很容易餓死!
但卻還是有人喜歡為那不懂音樂的人演奏、
為沒有藝術天分的人創意!一定要加油,下次售票演出我也會去喔。
而我是個沒膽玩的人,卻要有副好耳朵、好眼睛,去聆聽、去看。

希望每天都能有新玩意兒!我最近愛上玩印章。
唸到煩都會拿起來刻呀刻的,應該還會持續一斷時間吧!
我因為沒有習慣唸書,所以唸到眼睛快黏在一起是常有的事,
偶爾就去游個泳、騎腳踏車、跑跑步、爬爬山!
我都會告訴自己,現在不做待何時?
或許在考試這件事上有很多人有不同的想法,看法!
但說真的是我要的不是你要的,我把握時間要抓住,我嘗試。
結果會如何我不知道?
沒時間在那邊自哀自憐了,要正面看前方。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