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7點就去跑步了!也好險早上就去跑完,
因為下午開始下起大雨。
上午又去了趟台中,還書順便捐血!
今天去的前100名有月餅耶!!好酷喔~
我去時捐血車上還蠻多人的,我就拿著我那定期捐血的護照去蓋章,
遵守我簽下那1年內要捐2次以上的承諾。
血液流的很快,沒一會護士小姐就跟我說好了!
她給我一盒6個裝的小月餅,好窩心喔~
而且月餅是手工的耶!盒上印:
天主教慈愛教養院附設慈愛烘焙坊
訂購專線:04-7124891 在彰化市大埔路676號
幫他們打個廣告,想買中秋禮盒的可以參考一下。
裡面分別有:養生蔓越莓、廣式月餅、養生起士酥、養生蛋黃酥、山藥蛋黃酥、芋泥起士。
他們做的不輸外面糕餅店喔!期限可以放5天。
打開真的香氣十足,又好吃!
這又讓我想到我國中同學阿文~
她在結婚前跟他現在的先生做了好幾十盒的月餅送朋友,
到現在印象還很深!
他們可不是用塑膠袋包,是去買盒子裝的很好,而且口味很多,
那算是我吃過最有中秋節味道的月餅。
今天真的很開心,收到貼心月餅,中午又跟教會的朋友去聚餐!
恭喜蛙媽找到新工作、還有士倫星期二要去當兵!
就知道我們這群出去搞笑超多,害我笑到臉頰好酸~
跟你們在一起都會很嗨~呼~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